2017-06-29

搭建自己的免翻墙Google镜像服务器

本教程是来教你如何建立一个免翻墙的Google镜像,可以拿去装逼啊。

一,准备工作【扫盲】
1.需要一台境外VPS,因为国内的没有卵用啊。我这里推荐Vultr,多个位置可选,按小时计费,不用时可随时删机器。注册和用Xshell连接远程服务器的方法我不赘述,在这里

二、系统
系统在这里教程里无所谓啊。要不你还是用Centos 系统吧【这个教程我用Centos 系统举例】,要不下面的一些细微错误你又不知道怎么解决(如果你是纯小白)。

三、搭建LNMP环境
1.执行代码
screen -S lnmp

若出现错误,则需要执行(根据系统的不同灵活执行不同的下列代码)
yum install screen

2.再执行
wget -c http://soft.vpser.net/lnmp/lnmp1.4.tar.gz && tar zxf lnmp1.4.tar.gz && cd lnmp1.4 && ./install.sh lnmp


若出现错误,则需要执行(根据系统的不同灵活执行不同的下列代码)
yum install wget

3.提示You have 5 options for your DataBase install. 我们选择2
选2
4.提示Please setup root password of MySQL.(Default password: root)
这个时候你自己设置密码,不要忘了就行。

5.提示Do you want to enable or disable the InnoDB Storage Engine?
我们选Y

6..提示You have 6 options for your PHP install
我们选6

7.提示You have 3 options for your Memory Allocator install.
我们选1 

8.最后回车继续,耐心等40分钟左右咯。安装成功最后会提示。

四、添加虚拟主机
1.执行
lnmp vhost add

2.提示添加域名
输入你的域名,这里我输入了我的域名google.withings.space,然后回车

3.询问是否添加更多域名,如不需要绑其他域名就直接回车。
4.设置网站的目录,我们直接回车。
5.提示Allow Rewrite Rule,我们选Y。
6.提示Programme,直接回车。

7.提示设置日志,随意。
8.询问是否添加数据库和数据库用户,随意。

五、上传文件至网站目录
1.下载文件,解压备用。
2.使用XFTP软件,进入目录/home/wwwroot/google.withings.space(这个域名是我在前一步建立的,你要灵活)。
3.把刚解压的文件都拖到这个目录下,完成如下图。

3.好了,现在进入你的域名,是不是就进入Google了,可以装逼了。
4.没有域名,看这里
5.联系我,Telegram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share.ccpcpc.icu文件分享系统里面有什么?

我们来看看分享的都有啥? https://share.ccpcpc.icu/